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太原古交:“主题党日”进民企 激发党建新活力
时间:2019-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创新“主题党日”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近日,古交市检察院党总支与市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检、法两院全体党员走进山西胜创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山西胜创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养老服务、洗煤加工、矿石发运、环保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健全机构、突出特点、创新方法、丰富活动,实现了党旗红企业兴的发展目标,多年多次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活动中,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公司集党史展览、党建制度、工作特色、职工风采、影像资料于一体的党建工作展厅。公司支部书记古福明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抓党建、攻环保、促发展中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丰富了党员的学习形式和文化生活,激发了党员干警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精神。检察长蔡东海指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胜创能源有限公司爱党爱国的红色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互助包容的企业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我们将学习精神、借鉴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争先争上、追求卓越、崇尚一流的热情,不断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