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交流活动
时间:2019-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6月21日下午,根据省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太原西峪地区检察院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交流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举办,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交流活动。 

  专题交流活动以巡回检察时成立的临时党小组为单位,围绕“我的初心与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勇于担当作为”“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四个专题,有8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大家立足各自本职岗位,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资料的体会认识,交流了心得和感想。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将新时代政治理论思想融入日常、融入业务、融入内心,不断解决好单位存在的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要不断做优刑事执行检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派驻加巡回”工作模式的转变,结合两次巡回检察工作的经验和成果,不断思考和总结做法措施,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促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上新台阶;要坚决做到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保持政治本色,坚守廉洁底线,不断提高修养,涵养正气,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建设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还通过组织干警唱歌曲、“我的初心与使命”朗诵活动等措施,不断丰富活动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