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大同铁检院与大同铁法院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干警的廉洁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6月19日,大同铁检院联合大同铁法院赴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依次参观了“牢记信仰”“反腐肃贪”“光耀青史”3个廉政教育展厅,展厅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场景、雕塑、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形象系统地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我党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和勤政廉洁人物的典型事迹,以及十八大以来查处大案要案进行的深层剖析和落马贪官的忏悔。展厅内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封封发人深省的忏悔书让大家更直观、更深刻的体会到职务犯罪的危害,让干警对廉政教育内容入脑、入心,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   

 

  面对庄严的党旗,一名同志重温了入党申请书,探寻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检法两院干警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对检察、审判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以案为鉴,不断强化自身廉洁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严守‘忠诚、公正、清廉、文明’职业道德,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铁路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