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太原杏花岭:法检两院前往太钢博物园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先进模范学习,10月24日上午,杏花岭区检法两院班子成员在检察长孙向荣和法院院长王晋斌的带领下,前往太钢博物园参观学习。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太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对参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检法两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陪同一行人参观了太钢博物园,详细介绍了太钢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谈到,正是一代又一代太钢人始终不忘产业报国的初心,牢记大国重器的使命,应对新挑战,抢抓新机遇,把太钢建设成了全球不锈钢行业的领军企业。

  大家观看了“西北钢魂”“百炼特钢”“不锈之路”“战略新篇”“绿色跨越”等单元的图片、文物、精美产品和多媒体视频,询问了制作不锈钢的工艺流程,对太钢的产品质量和工艺技术赞不绝口,表示太钢从初创时期的小型钢厂,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不锈钢生产企业,与太钢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与时俱进,精益求精,尤其是始终“不忘产业报国的初心,牢记大国重器的使命”的太钢精神是分不开的.

  参观过程中,太钢整洁的厂区、优质的产品、勇于改革和创新的太钢精神给杏花岭区检法两院的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表示要向太钢精神学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专业素养,钻研业务知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干事创业的司法队伍。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