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预决算公开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预算
时间:2015-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预算

  一、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主要职责

  省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领导全省各级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法律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的检察工作方针,制定全省检察工作目标,部署检察工作任务;对重大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破坏经济秩序、侵犯公民人身权利和财产权利等刑事犯罪,以及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依法审查批捕、审查起诉和出庭支持公诉;领导全省各级人民检察院开展刑事检察工作和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对刑事诉讼、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开展法律监督工作;规划和指导全省检察机关的财务装备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及机关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山西省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包括机关本级、2个所属事业单位、以及从2014年起归入我院管理的4个派出检察院:

  

  三、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表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4年减少180万元,为减少“公务用车购置费”经费开支。其余经费预算资金无变化。

    四、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部门预算严格执行省级部门预算相关规定和要求,将年度全部收入和支出均纳入了部门预算。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2015年收入预算合计8942.1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资金为8172.07万元,单位实有资金户结余金额为732万元,其他收入38.12万元。

  2015年支出预算合计8942.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942.69万元,用于支出检察干警工资、津贴补贴以及用于维持单位运行的水电费、办公费等支出。项目支出2999.50万元,用于检察机关开展检察业务支出。

  山 西 省 人 民 检 察 院

  2015年2月13日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