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阅图说检
侯马市院: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时间:2012-10-10  作者:王森发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9日上午,在11名武警战士的护卫下,侯马市院全体干警在机关大楼前隆重举行了庆祝祖国63华诞国庆升旗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杜振峰作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干警进行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
        升旗仪式上,杜振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进行了节日的问候,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新中国的成立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要求全体干警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三个至上、四个在心中”,牢记“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恪守“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弘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执法为民。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阔步踏上新的征程;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官的铮铮誓言。谱写新的发展篇章,实现新的历史跨越,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努力奋斗,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干警们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公平正义的意识,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