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阅图说检
省检察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5-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8日,省检察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推进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深入开展,就全省检察机关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院领导和省院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级检察院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以来,省检察院先后召开了4个座谈会,并用问卷调查的方式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深入查找、梳理出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司法公信力的理想信念不坚定、司法程序不严格、司法行为不公正、司法作风不端正、纪律制度不落实和法律监督不到位等6个方面30项具体问题。

  杨司指出,这次专项整治就是要重点对这些具体问题进行整治。各级检察机关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实事求是,有什么问题就集中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集中解决什么问题,哪里问题严重就集中整治哪里,防止面面俱到、避重就轻和蜻蜓点水走过场。他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按照查摆问题、严肃查处、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四个环节,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