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为全院干警讲党课号召广大干警不忘初心开拓奋进继续前行
时间:2017-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开拓奋进,继续前行”为主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司从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夯实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基础;坚守人民立场,永葆人民情怀,确保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乘改革东风,破发展难题,不断开创山西检察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紧密联系五年来全省检察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彰显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增强了检察干警维护核心、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总书记在山西》,再次感受了总书记亲切的话语、亲民的作风、殷殷的关怀和重重的嘱托,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温暖。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要求各总支、支部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讨论,充分认识确立和维护核心的重要性,把维护核心体现在行动上、融入到工作中,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课后,大家表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推向深入,严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坚定支持者和忠实履行者,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