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传达会议精神。

  杨司强调,省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召开省委全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对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作出的部署和审议通过的两个《实施意见》,是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的重大部署,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方案,是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山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根本保证。

  杨司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融入大局,精准服务大局,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领导关于全省检察工作的批示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监督主业,加强检察监督,确保全省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专项检察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山西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要召开全省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对司法体制改革以及下半年的检察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