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省检察院举办“心有党中央 紧跟核心走”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中关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党课”的要求,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以“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为主题,为大家讲党课。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等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内组织活动,听党课。省检察院机关、铁检分院、西峪地区检察院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省院办公室、研究室、检务督察局和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共100余人聆听党课。

     

  崔国红副检察长从无限的忠诚、无畏的担当、无私的奉献、无比的清廉、无敌的本领、无尚的光荣等方面,阐述了对“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的理解和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成具体行动的决心。  他带领大家进一步缅怀红色检察英雄先驱,如何叔衡、董必武、罗荣桓、张鼎丞等,再一次领略这些检察先驱用自己的辛勤奉献甚至献血生命来践行“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坚定决心和行动。  他要求大家抚今追昔,紧密联系当前实际,深入学习先驱精神,切实做到“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

 

    此次讲党课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体现,是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形式,是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途径。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