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省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体收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时间:2017-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2日,山西省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体收看了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及其他院领导一起观看专题片。

  《法治中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统筹谋划,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将法治确立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13亿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全片共六集,分别为《奉法者强》、《大智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上)》、《公正司法(下)》、《全民守法》。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该专题片站位高远、案例翔实,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历史意义,是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的全面总结。

  大家认为,通过观看专题片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和目标有了更深刻认识,深感作为一名检察官在依法治国道路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受到因法治进步而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坚定了推进法治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