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杨司检察长主持召开省院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11月16日,省检察院组织了主题为“如何正确认识和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的学习交流会,省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学习交流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等9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与思考,围绕主题畅谈了思想认识,交流了心得体会。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指出,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这是全党的共同意志,是众望所归。有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领袖,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这个制胜法宝,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就有了“主心骨”和“掌舵人”。杨司要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不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地掌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和实践指南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的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工作姿态,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诠释我们对党的绝对忠诚、对领袖的衷心拥护和爱戴。

  按照省委和最高检要求,省检察院先后几次召开主题学习会,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党组安排,后期还将组织两次主题学习交流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