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省文明委对省院文明单位申报工作进行测评检查
时间:2017-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6日上午,省文明委测评组对省检察院2016-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进行测评检查。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对测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测评组工作人员在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省检察院控告接待大厅、视频接访室、报告大厅、智能网管中心、法警总队来客登记室、食堂、健身活动室等地。随后,测评组查阅了省检察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省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并随机抽取了省检察院不同岗位的40余名检察干警进行问卷调查。

 

 

  近年来,省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文明委和省直文明委的具体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宗旨,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指引,以检察业务为助推,以提升素能为目的,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着力激发全员参与文明创建动力和活力,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和检察业务协调发展,有力地提升了省检察院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

   

  省检察院将在省文明委和省直文明委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持续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按照“一条主线、处理两个关系、坚持三个融合”的工作思路,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树立“每天都是创建日”的常态化创建理念,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大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检察业务、干部素能的深度融合,努力实现“省级文明单位”奋斗目标。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