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听党组书记讲党课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同志以“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把牢检察工作正确发展方向”为题讲了一堂意义深刻专题党课,省检察院、铁检分院、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全体干警聆听党课,原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从“东南西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到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必须遵循的根本政治原则、要牢牢把握的党的领导基本方式、党对检察工作领导的四个关系、以及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始终的要求等五个大的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一份精美的政治营养食粮

  干警们一致认为,党课内容立意高、寓意深,具有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深刻地阐述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义所在,强调了新时代检察工作必须遵循的政治原则之本,指出了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方式方法,提出了正确处理“四个关系”的行动自觉,明确了全省检察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方向目标。这堂党课,不仅是一堂振奋人心的教育课,也是一堂催人奋进的实务课,更是一堂为人师表的示范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动力,以正在开展的“四大活动”为抓手,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各项检察工作统一起来、协调起来,自觉把政治与业务贯通起来、融合起来,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来促进各项检察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以勇闯一流的工作业绩来诠释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努力答好新时代山西检察优秀答卷。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