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省检察院举办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2月2日,在我国传统佳节春节前夕,省检察院举行新春团拜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主持团拜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副检察长王文娅,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苑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普参加团拜会。

    

    

  联欢会开始前,杨景海等院领导来到干警中间,与离退休干部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随后,杨景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景海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喜迎新春佳节,共度美好时光,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检察事业更上一层楼、创造新的辉煌!首先,我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检察干警、离退休老同志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回眸2018年,我们携手凝聚,勇挑重担,锐意改革,全省检察机关砥砺奋进、创新发展,迈出了坚定的步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望2019年,我们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隆重华诞。全省检察机关将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总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检察答卷!新的一年里,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高检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新思想统领新征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主持团拜会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