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省检察院举办《启航2020》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猪摆尾辞旧岁,福鼠报春迎新年。1月22日,省检察院举办《启航2020》新春团拜会。 

  回首2019年,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和高检院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回眸2019年,我们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回顾2019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秩序,全力做优做强做实做好“四大检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取得新进展、新进步。多项工作受到中央政法委、高检院和省委的充分肯定。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团拜会节目

 

  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代表省院党组为团拜会致辞

 

  来自省院机关、西峪地区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的同志为大家献上舞蹈、独唱、合唱、诗朗诵、乐器演奏、情景剧等12个节目,欢乐洋溢,精彩纷呈。

  2020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肩负起新时代检察机关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谱写新时代山西检察新篇章!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