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杨景海检察长检查省检察院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1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省检察院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景海检查指导省院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高检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特别是要抓好上班后相关防控预案和工作准备,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国红和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绪安参加检查。

 

  

  杨景海检察长一行来到省院警卫室,仔细了解机关人员、车辆进出管控和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对机关进出管理、人员体温检测点设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机关院区出入口是防止疫情的第一道关口,司法警察总队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科学合理设卡,严格检查把关,在第一道关口把病毒输入的渠道彻底斩断。

 

  

  在省院总监控中心,杨景海检察长仔细查看了解省院监控设备、监控范围等情况,他要求监控中心加强办公办案场所以及机关周边环境的察看,配合法警总队做好省院机关人员管控工作。

 

  

  来到了省检察院食堂,正值食堂午饭开饭时间,杨景海检察长仔细讯问了食堂饭菜供应情况,察看了菜品,要求要保障好假期值班、加班人员的餐饮供应。杨景海指出,节后上班,机关食堂人流比较集中,也是防控重点,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计划,提前安排部署,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和食品安全管理,科学设定供餐方式、供餐时间和餐品内容,保障好值班干警和相关人员饮食需求,坚决防止病毒在这里扩散蔓延。

  

  杨景海检察长来到省院值班室,仔细了解了近期值班情况,询问了值班人员休息、就餐等问题,向值班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坚守岗位要求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全时在位,全程值守。带班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对值班工作督促检查,及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机关安全稳定。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