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发扬传统 坚定信念 执法为民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传慧深入大同矿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1-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6—27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传慧深入到大同市矿区检察院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研,并参加该院的专题党组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武传慧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在听取了矿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武传慧指出: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十三次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二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纲要》结合起来,教育广大检察干警牢固树立“六观”,努力实现“六个统一”,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水平。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认真学习十三检会议精神,把十三检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四要抓好“四化” 建设。“四化”建设是对近年来基层院建设成功做法的提炼,是今后抓基层院建设的方向和有效载体,基层院要按照高检院、省院的部署要求,把“四化”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五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教育检察干警严格执行执法行为规范,严格执行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同时要注重涉检网络舆情研判引导工作,注重执法办案风险评估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维护检察机关的社会形象。









基层联播
·偏关县院:四项措施加强十八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宁武县院:四项措施做好十八大期间涉检信访工作
·大同矿区院:多措并举化解涉检信访矛盾
·河曲县院: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神池县院:“四个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