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
阳城县院:掀起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高潮
时间:2012-05-15  作者:张凯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阳城县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省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文革就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实推进六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抓学习促共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是进一步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的客观要求,是当前形势下阳城检察破除发展障碍、奋力攻坚克难、创新争先发展的现实需要。

  二是要抓组织促氛围。要通过组织开展思想大讨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等多种形式,跳出检察看检察,跳出阳检看阳检,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发展思路,进一步在全院上下形成凝聚力量、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抓创新促落实。要以“一科一品创建”为抓手,加大机制创新力度,积极推动执法办案取得新成效;以“执法规范化培训、办公办案分区管理、普通刑事案件同步录音录像”等执法机制建设为重点,积极推动规范执法取得新进展;以“检察技侦中心建设”为契机,以“职务犯罪侦查预防信息平台”为亮点,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取得新突破;以加强“涉检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机制”为主导,不断落实涉检舆情引导工作的新举措;以“阳城检察论坛”为平台,实现新刑诉法学习培训的新力度;以“检察文化节”为抓手,深入开展两项教育活动,确保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基层联播
·孝义市院:举办首届检察文化节
·阳泉市矿区院:开展弘扬“太行精神”的传统教育活动
·夏县县院:联合公安开展“另案处理”案件专项检查
·新绛县院:大力开展新刑诉法知识培训
·夏县县院:联合公安开展经侦队办案专项检查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