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
平遥县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2-05-17  作者:陈晓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上午,平遥县院召开解放思想学习讨论会,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各个科室负责人结合1-4月份以来的工作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机制,认真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做好今后工作和全面完成全年任务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措施。下午,全院各部门分组召开了解放思想学习讨论会,每名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进一步落实解放思想的要求,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和改进的措施。

  讨论紧紧结合省人民检察院杨司检察长调研讲话及省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在如何抓好六项工作的基础上进行。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完善思路、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解放思想的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组织,确保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结合工作实践,转变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水平。四是要注重履职,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不能互相推诿扯皮,承担起应该承担的责任。



基层联播
·河津市院:检察干警接受“光荣传统教育”
·尧都区院:邀请“临汾最美女孩”作报告
·吕梁市院:开展向雷锋同志和“当代保尔”马俊欣学习活动
·万柏林区院:召开“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小店区院:开展第三届“五四”文体活动周活动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