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党史学习教育】太原万柏林:组织干警赴黄坡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
专题活动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太原万柏林:组织干警赴黄坡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凛然英雄气,激荡天地间。9月30日,在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检察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黄坡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祭奠先烈英魂,缅怀英雄功绩,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在公祭活动上,检察干警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走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并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情追思。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恪守检察人员职业道德,以对检察事业的无比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高度责任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