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党史学习教育】长治壶关:组织青年干警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
专题活动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长治壶关:组织青年干警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国庆节前夕、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壶关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志愿者服务队赴壶关县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每一次对英烈的缅怀,都是一次砥初心、担使命、永奋斗的庄严洗礼。壶关县烈士陵园气氛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检察干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向英雄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敬仰之情向烈士们默哀并致以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哀思。

  在祭奠仪式结束后,青年干警志愿者服务队对烈士陵园周围的环境进行了认真清扫。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是一次对红色历史的深刻回忆,更是对英模精神的学习和传承,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党和人民重托,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