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8-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交城县院召开了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学习交流会。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及政法队伍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内容展开交流。

  三名干警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员额检察官支部副书记李俊红

  在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时期省院开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十分必要的。我们作为检察干警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及时性。二是要通过专项活动,主动学习,坚持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既要提高站位,又要钻研法律,适应岗位的新要求,主动投身实践。三是作为一名检察官要有严明的纪律,不断提高四个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这次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我要借此认真查找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争取作出新的成绩。

  支部纪检委员张文婷

  此次活动是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取得新作为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支部纪检委员,应从思想、工作、生活上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一是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立检为公,严格执法,提高为民意识。三是严明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下一步我会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继续查摆自己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改正不足,提高工作素养,努力把领导分配给自己的各项工作完成好。 

  共产党员孙伟

  “八查八整八提高”是整肃政法队伍、提高司法公信力、促成司法体制改革成功的必然途径。因此,我们要深刻围绕思想、纪律、作风、担当履职、反腐败、扫黑除恶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作为一名年轻的检察干警,对待腐朽思想要不卑不亢,面对清贫,要有乐观的革命主义精神,面对固有利益的藩篱,要敢于回应,敢于挑战,争做有为青年。要按照活动要求及时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工作业务能力,助力反腐败和扫黑除恶斗争。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自身,从细节入手,相互学习,互促互进,不断提高自我修养,把集中整肃成果落实到检察工作中。

  会后,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