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太原市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
时间:2019-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山西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太原市检察院分别于2月11日、15日举办了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并对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主持了培训,并对各支部认真开展大讨论提出要求。

  培训期间,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总书记在山西》专题片,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完成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学习解读等规定动作,并紧紧围绕省委、市委要求,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开展了讨论,各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通过这次培训,帮助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地位、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总体要求以及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不折不扣抓好规定动作落实,有序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要将大讨论活动与省委、市委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和“四大活动”开展结合起来,聚焦主题、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各党支部在大讨论活动中的作用,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