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太原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联合举办先进典型巡讲报告会
时间:2019-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激发奋发有为热情,3月21日下午,“时代新人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巡讲报告会(太原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专场)在机关报告厅举办。 

  参加巡讲报告的六位时代新人是:22年守望天龙山珍贵文化遗产的“带发修行人”于灏,法润青春、静护花开的晋源区检察院未检检察官宋静芳,尖草坪区“创城先锋”王红旺,24年坚守乡野、安贫乐道的乡村教师苏秀荣,不忘初心、敬畏法律的新时代青年律师田礼君,一剑封喉地沟油的“火锅英雄”任飞。他们不仅是我们身边的时代新人,更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是值得我们学习对标的榜样。六位讲述人富有感染力、接地气的演讲不时引发全场热烈掌声,更激发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决心。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太原检察人将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锐意创新、忠诚履职,努力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原市纪委监委和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共2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