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晋中市检察机关举行“对标一流学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凝聚晋中检察发展正能量。为持续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和广大干警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在新时代努力创造出一流的检察业绩,4月3日,晋中市检察机关“对标一流学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名先进典型作了精彩报告。榜样就在身边,走近他们,我们深刻感受到,一项项荣誉背后无不是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和不渝的初心。

   

  学有榜样 

  

  毛晓玲同志,和顺县牛川乡党委副书记,曾被山西省委授予“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获得了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颁发的“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4月被省委确定为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人初步人选。是工作在基层一线的优秀大学生村官的典型代表。 

  

  巨亚宏同志,左权宏远学校校长,全国模范教师,山西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对象、三晋课改名校长、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学科带头人。多年来潜心教育,探索实践,走出了一条课改创新之路。 

  

  郑丽君同志,榆次区经纬街道党工委第一社区党总支书记兼社区主任,曾获得晋中市优秀妇代会主任荣誉称号,被榆次区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是榆次区新时代百姓宣讲团成员,在她的带领下第一社区荣获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信访工作模范社区,平安和谐家庭创建先进社区,老龄工作先进社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先进集体等荣誉。 

  

  张玉柱同志,晋中瑞达公交有限公司801路公交驾驶员,十九大代表。张玉柱同志曾被中共晋中市委、晋中市人民政府授予“晋中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被交通运输部授予 “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山西省特级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被省委授予“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7年5月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人有知学,则有力矣。四位先进人物以真实经历和内心感受,深情讲述了在各自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执着追梦的典型事迹。他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锻造了勇挑重任的铁肩膀。 报告生动精彩,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全体干警将主动对标先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会议要求:三点齐发 对标一流  开拓创新 

  

  迅速掀起学先进学榜样的热潮。全体干警要对标对表先进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迅速开展学习先进的热潮,在全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全体干警要把参加大讨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参加,按照市委和院党组的规定动作要求,做到一步不落、一环不减,在前期开展深入研讨的基础上,全面推动大讨论成果的落地见效。每个部门都要围绕方案要求,看各自承担的任务是否完成,推进是否顺利。特别是要注重在推出一批改革成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上认真审视和检点,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功;立足岗位奋力开拓创新。每位干警都要以“我将无我、不负事业”的精神境界,积极投身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改革创新。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脚踏实地,埋头奋发进取,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