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吕梁文水:对标先进树标杆 奋勇争先谋发展
时间:2019-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文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宝和带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赴阳城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对标一流”交流学习。

  作为全国模范检察院,阳城检察院始终坚定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新的时代坐标,深耕监督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加速检技融合,坚持文化滋养,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忠诚型、专业型、阳光型、智慧型、品质型“五型阳检”品牌。

  在阳城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申景善及其他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院的案管中心、未成年人工作室、史料陈列室、党建室、书法摄影室,纪检“两责”谈话室、“扫黑除恶”办公室、远程出庭指挥中心及案件精细化审查管理中心等区域,对阳城检察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座谈会上,阳城检察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本院的综合及业务工作情况,组织观看了宣传阳检精神的宣传片《匠心筑梦绘忠诚》。

  随后,两院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就业务、党建、纪检、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一对一深入对接和交流探讨,通过分析对比,查摆出自身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切实起到了“走出去、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阳城检察院连续五届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此次交流学习带给我们崭新的思维方法和全新的工作理念,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树立对标意识,夯实对标举措,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办案质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正把对标一流转化为担当作为的行动实践,努力实现文水检察增值提效。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