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长治市院:聆听改革先锋申纪兰作报告
时间:2019-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太行精神光耀千秋,纪兰精神代代相传。为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近日,长治市检察院全体干警专程来到平顺西沟接受教育,聆听全国人大代表、改革先锋申纪兰同志作报告。

  申纪兰代表是唯一连任十三届的全国人大代表,也是西沟精神、太行精神的杰出代表。她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不断探索山区发展道路,奋力建设小康新村,为平顺、为山西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新中国农村事业、妇女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报告会上,申纪兰代表深情地分享了她勇于改革、躬身实干的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以及几十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崇高境界和深切体会。

  全体检察干警还参观了申纪兰党性教育基地。申纪兰代表是农民的代表、妇女的代表,首倡男女同工同酬、带领西沟人发展农业合作社、把西沟村从太行山深处一个偏僻小山村,建设成为互助合作化时期的中国名村,获得全国农业金星奖章。申纪兰代表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天不怕地不怕的战天斗地精神、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斗争精神,为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树立了典范。

  干警表示,要以申纪兰代表、以纪兰精神为标杆、为榜样,学习劳模精神、创新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对标一流、奋发有为,把纪兰精神的鼓舞感召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检察业绩,谱写新时代长治检察新篇章。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