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临汾市院:召开交流总结会
时间:2019-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临汾市检察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市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5名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跃文主持。

  马红彬指出,此次活动特色鲜明,推进有序,有五个特点:高度重视,安排部署严密;领导带头,主动自觉参与;抓好关键环节,理论学习深入;结合实际紧密,查摆问题深入;自身特色突出,自选动作有亮点。   

  马红彬指出,此次活动,我们始终坚持紧密联系实际,把解决具体问题作为根本任务,确保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进一步强化了改革创新的意识。全市检察人员对改革创新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正视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转隶为转机,以检察改革为动力,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法律监督工作,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努力开创新时代临汾检察工作新局面的意识初步形成。二是初步解决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入查找和积极整改问题以及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看纪录片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坚持以改革破解难题,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和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的思想。三是进一步激发了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通过对标一流找差距、析原因、明方向、定措施,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检察人员努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提档加速、争先进位,迈上新的台阶的信心和勇气,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敢闯敢试、不懈奋斗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

  马红彬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切实将通过大讨论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干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对表,持续发力,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一是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继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上迈出新步伐。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持续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在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上实现新突破。 要聚焦弱项,盯住短板,集中发力,在解决问题、一步一个台阶的进步中实现争先进位。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谋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上取得新进展。 要对标一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分管院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意识,带头攻坚克难,发挥头雁效应,为全市检察干警做好表率。广大检察人员要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奉献,攻坚克难创佳绩。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