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重点新闻   |   检察动态   |   亮点聚焦   |   检察风采    |   基层联播   |   检察文化   |   检察视频   |   媒体播报   |   阅图说检
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忻州市院:召开学习宣讲暨总结大会
时间:2019-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忻州市检察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宣讲暨总结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俊伟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总结发言,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政检察部俞波部长、检务管理部张泽平部长和刑事检察一部干警贾福梅先后登台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给人以启发和鼓励。 

  周东曙检察长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大讨论,忻州市院在奋发有为中凝聚力量,不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一是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了新提高;二是在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了新作为;三是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上有了新担当;四是在推进检察监督全面协调发展上有了新进步;五是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中迈出了新步伐;六是在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上有了新提升。 

  周东曙检察长要求:下一步,作为检察机关,一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始终服务保障好全市工作大局。三要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提档加速。四要积极推进内设机构改革。五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努力建设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Copyright?2010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邮编:03002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点击数:Web Sit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