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长廊
小店区:开展“展示新风采 建功在检察”体育周活动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此次体育周活动制订了详细具体的实施方案,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包括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定点投篮、带球跑、踢毽子、跳绳等。干警们积极参加、奋力应战,尽显各自风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干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体育周活动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能够组织更多类似活动并将积极参加。此次体育周活动不仅提升了干警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生活,展示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干警间的团队协作意识,为建立信任、加深友谊搭建了桥梁。我院工会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提升干警的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努力营造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检察文化氛围。

  

 

  

  

 









 
基层联播
·阳曲县:推行重点行业领域执法机关主要行政执法信息定期报备工作机制
·晋源区:发出太原市首份从业禁止检察建议
·长治郊区:开展“不忘初心锤炼坚强党性,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榆社:公益诉讼 检察长在行动
·怀仁:对自侦案件同步监督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