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第四届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
投票规则
时间:2012-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山西省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活动,自2004年启动以来,在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为进一步引深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展示我省检察官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检察干警为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联合全省主要新闻媒体,举行第四届山西省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活动。现将全省检察机关推选出的24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布,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票。

  公众可用手机短信进行投票。移动用户编辑PX+候选人号码,发送到10622005678;联通用户编辑PX+候选人号码,发送到10628558678。如想给01号候选人投票,编辑PX01发送到移动或联通短信平台即可(资费为1元/条,由运营商收取)。

  为了增强第四届“山西省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活动的透明度,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组委会还将通过山西电视台、山西省检察院门户网站(WWW.SX.JCY.JOV.CN)、山西法制报等新闻媒体,对候选人事迹进行宣传推介。从9月15 日起,候选人事迹短片将在山西科教频道《都市110》栏目进行重点推介(每天一人)。公众可从9月18日8:00起参与投票,公众投票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18:00。









基层联播
·阳城县:“一科一品”创建工作巡礼
·迎泽区:多部门配合协作 弱势群体诉讼费可减、缓、免
·中阳县:举办“检察文化节”
·南郊区: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尧都区:开展法律宣传日系列活动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