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交叉监督  专项检查  案件查办  经验交流  制度建设  政策法规  专题会议

联组简介
组织机构
我要举报
通知公告   更多
·热烈庆祝山西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机构第六联组网站正式上线
·山西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机构第六联组网站开通公告
·公 告
·热烈庆祝山西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机构第六联组网站正式上线
·山西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机构第六联组网站开通公告
专题会议   更多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惩防体系建设交叉监督检查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惩防体系建设交...
友情链接   更多

中纪委  山西省纪委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公安厅 山西省国家安全厅

山西省司法厅 山西省交通管理局

山西省监狱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山西省院第六联组>>工作动态
第六联组对“工作秩序涣散、纪律松弛”专项整治提出要求
时间:2014-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4月9日上午,第六联组综合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监察厅和省人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工作秩序涣散、纪律松弛”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下一步联组工作纪律提出要求。

  会上,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综合办公室主任宿永旺同志对联组办公室下一步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监察厅、省人社厅四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集中整治贻误工作、自由散漫、效率低下等影响发展环境、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的违反纪律行为,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开展“工作秩序涣散、纪律松弛”专项整治工作,既是中央八项规定关于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深入,也是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的延伸。“打铁先需自身硬”,第六联组作为纪检监察队伍的一员,更应该自觉遵章守纪,做到令行禁止,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保持工作井然有序,杜绝自由主义现象。要做好本职工作,强化管理,严肃纪律、落实责任,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树立积极向上、克己奉公、遵纪守法的良好形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79号省检察院内第六联组

电话:0351-7558645 0351-7558646

邮箱:pzd6lz@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